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被诱拐记录·第一夜

☆cp已定,前文自取

☆其实就是五衰路线日常记录

☆纪录片含清水,沙雕

☆ooc致歉


[不恐天下不乱的度假者跑到犯罪群体窝点的日常。]

[又称“假装我被诱拐”记录]

——————————————

“你好,这位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开门的似乎是一位侍从长角色。看见我的瞬间似乎有点惊讶,以为我是路过的来客,还是随时准备着灭口呢?

不过这还不到需要准备什么的地步。

毕竟我可是接到正式邀请的嘛。

我扬了扬手里的邀请函。

要做什么是由他的主人来决定的,而不是这个一看就已经寻找到自己人生意义的随从。


“受邀前来,你的主人在吗?”

他接过我手中的信笺,只扫了一眼就露出既了然又带着几分一闪而逝的艳羡的目光,当然这些都在下一秒通通归于平静。

就这一点看来是一位还不错的追随者。当然这也不过第一印象,其他留待再说。

“所以,信还给我吧。”我走进门,顺便不忘在经过他的时候再摊开手。

我当然知道那个艳羡来自何处,以及如果我不开口的话那大概是有去无回将会被他收藏吧。虽然是一封信,不过到底还算是我的东西嘛。他想要的话找他的主人去要吧。

他脸上的表情显然僵住了一秒,然后不情不愿地把它递回到我的手上。

我顺手把信笺往怀里一塞——当然看见了他痛心疾首的目光,不过区区这种事情难道我还会跟他解释它其实有被收好?没必要。不过倒很是有趣。


“我去通报主人,您请稍等。”未等我回话,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廊。

我于是干脆坐下,饶有兴味地打量着周遭。不得不说这个地方还是挺大的,仅仅是用于接待的会客处就已经有普通酒店的客厅一般了。我对这些倒是不感兴趣,只不过——


坐在沙发上的少女一仰头,面对面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面容装饰怪异的小丑。后者似乎没有想到她会突然发现自己,不过稍微愣住的转瞬便笑得好不灿烂。

“恭喜——这位小姐成功发现小丑啦!作为奖励,要不要看魔术表演呢?”

“好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这位大概是陀思妥耶夫斯基所说的“事业”的同伙吧,毕竟气息感知上就很微妙呢。我歪着头看他变出一样样东西——不得不说,确实是很巧妙的魔术呢。


“小姐真的是这么觉得的吗~!”

“当然。”魔术的巧妙正在于不让旁人看出痕迹,因此无论借用了什么都好,只要结果达到了,那么技巧不重要吧。


他笑得前仰后合,

“小姐是个看得很通透的人呢~不愧是陀思君找来的……”

“魔术师的名字叫做果戈里,小姐可要记住哦!”


他转瞬间便消失在了这里,连带着和他先前变出的种种物件一起。虽然这看上去很像南柯一梦,不过是确有其事我倒是还能分辨的。


“欢迎你的到来,Z小姐。”

路上看见过的奏者从里间的门廊缓缓走来,虽然是和前几日不同的装束,不过要说有什么一样的话大概是那顶雪白而又毛绒绒的帽子一如既往地待在他头上。


“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毕竟我已经选择到这里度假了,嘛。称呼什么的,虽然我不在意,但是听一个显然知道的人这么Z小姐Z小姐地叫着倒也不太说的过去。


“好的……零小姐。请允许我代表我和我的同伴们,欢迎您的到来。

期待您能为这里带来新的局面。”


新的局面?

“如果你这样想的话。”

乐意至极。

————————————————

TBC.



于是从此天人五衰基地向着沙雕的方向越走越远

啊不是,于是从此开启了神奇的日常——

主线跳得会有点慢,大概率一边摸着正文一边忽然沙雕(什)

类似于忽然想嫖于是就跳转出单篇什么的

总之看个开心就好~

喜欢的话请留下小心心♡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