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男友失忆后我撕掉了马甲

[以德服人,或者……一视同仁。]



【二十】

——————————————————

【二十一】

【忆往昔发家致富史,如何干掉不通情理傻孩子(下)】

——————————————————

( 此处应有表情包「这个事情我没办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白兔」


追求生命的真理和意义……那还真是……

#duck不必

不过虽然没有这么高级,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抵消生命的意义罢了。


 


不过现在,面前的人看上去对我的回答并不满意。


 


“咦——是这样的吗?”他歪着头,“这种言论是谎言吧。为了赚钱的话,为什么要这么大张旗鼓呢?”


“并没有。”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道。“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思考的呢?”


 


嗯,没毛病。这也是一个理由不是吗。至少我没有说假话。


“说假话”和“给出一部分信息”,虽然二者对于要答复的对象而言都是不能达到目的的回应,但是后者往往更加缺少漏洞。


 


嗯,这是为了规避不必要的风险。我确实有听说过这位国际通缉犯的很多相关信息,但是还不够。还不足以拿来使用啊……也许我真的应该找一位靠谱的情报商了——


 


少女一偏头,躲开了对面飞来的子弹。应该算是电光火石之间吧,因为在这之前没有察觉到对面的人身上有这种东西的存在。


硫磺和金属发热摩擦传来的味道几乎在同一瞬间出现的。


 


“我不记得有做过什么值得你这么做的事情。”冷冰冰的话语,从子弹向这边来的时候就已经定性的,也许是敌人但不会是朋友。


“嗯~因为想看看莉莉丝的身手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银发的小丑眼睛里闪着不知名的东西,“要是没有死掉的话,也许有机会去见见我的同事能让你改变主意也说不一定。”


 


同事啊……居然是一整个集团的吗,此前没有听说过呢。或者说,关于“其他”方面的情报国际上也知之甚少。改变主意?那是什么洗脑的家伙吗。


和疯子在一起的人大概会是另一个疯子。不过事实上我这种人在外面的名声其实也和他说的不接受我的理由的原因差不多有关系。


 


“苏美尔-希伯来 女神,Lilith……在犹太人的神话中,她是黑暗领域的使者,掌控着黑暗与死亡,是魔鬼撒旦的忠实伙伴,她非常残忍。”


他忽然这样开口,画面过于诡异以至于我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什么,等等。这个家伙居然是个宗教信仰者吗?!

……总觉得这种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的画风,诡异,极了。


 


“所以呢?接下来是不是要接着再加上什么‘夜妖’,还是‘夜之魔女’?”听着对面的人的解读我表示啥也不想说,甚至还想帮他先补全。嗯没错不知道为啥,也和他念叨的这些差不多吧,总之就是欧洲这一片的奇妙文化真的很博大精深。我觉得那些人真的很会到处找所谓臆想出的资料……试图解读什么的。虽然也有几分原因是我的锅但是你们这样开口就是什么“魔女”啊妖怪啊什么的真的不会扰乱人心吗……你们这边的宗教民俗思想很不对劲啊?!


 


 


 


遇到解释不清楚的东西就投奔神明。因为神明是高高在上的。不回应理所应当。

于是这些人们以所谓的祭祀或是祈祷来强化自己的信仰而使自己不至落于可怜。

当然,看上去无益的付出与愚昧的盲从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得到信念的人毕竟也要坚定不是吗。即便这信念是偏信又怎么样呢……“主会庇佑你,庇佑你的灵魂。”仅仅是这一句就够让人理所应当地心安了吧。至于他们死后的棺椁怎样,或者说究竟是不是暴尸荒野也无所谓。

会有人去天堂或是地狱里询问他们过得好不好吗?当然不会。


 


……或者说我这么说也是不对的。如果这样的话,神明给予了他们什么?


然而很可惜的,这一点的证明……确实是有人得到“与众不同的特质”的。

得意洋洋的人们为自己的罪行的根源寻找倚靠,而这倚靠似乎建立在有理有据的现实之上。

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定义所谓的“异能力”呢,定义为“神的恩赐”吗。

微微低着头的少女似乎笑了。又似乎并没有。


欧洲这边的小说文学给人的感觉,所谓的地狱的描述……红与黑,那么也是充满血腥味的吗?如果是像这种……


 


我面无表情地站在血泊中。不得不说即使已经尽可能不靠利刃一类的容易造成流血伤口的物品来摆平了,但是人一多难搞也难以避开造成伤口的可能性啊。

更别提他们自己还能被自己人的东西伤到,一个二个都是什么鬼。


 


这种全部都是血腥味的东西,就算我是个女的我也不能忍。每个月都恨不得变性也就算了但是在做生意之外还要再忍受这些我就很不爽。


让我们稍微理一理思绪。枪械和火药这种事物如果是一开始就存在我不可能察觉不到。即使他出现的时候这里已经全部都是血腥味了,但是这种程度的分辨还是不会错的。国际上赫赫有名的“小丑”是异能力者。好吧,这情报说了和没说一样。但是至少可以得知一点点其他的东西,比方说这个异能力——是空间系的吗……传送?储存?


 


“莉莉丝——在想什么呢?”话虽如此我看你手上的枪可是没停啊?一枪不中你是不是觉着遗憾所以再补上?

“我在想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想你怎么不大大方方一点,你再大大方方一点我保证不弄死你。

我表示很淦。他现在也还只是在用手上的枪,虽然看上去吓人但是其实按我们现在的距离仅仅如此倒也不必担心但是我总觉得他只是在玩。……毕竟我也不相信如果只是这种程度他能传出那种“美名”。


毕竟是个不清楚的异能力者。现在是把枪,但是鬼知道他什么时候会不会掏出个火箭炮。


 


对没错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度我的敌人:)


 


虽然我也能应付但是总觉得要真是这样那也太草了。可以的话我不希望自己出什么不必要的意外,毕竟这笔帐算起来到底不值当。

就不说火箭炮,说说这个手枪的子弹吧,虽然小,但是要真打中了那应该挺疼的。所以能躲还是躲一躲,不要莽着撞上去。

#我们经过特殊的训练 一般情况下不会做出这种傻事


 


但是我觉得马上就不是一般情况了。他这个手枪是标准左轮但是刚刚那个已经是第六发了。枪里没子弹了。我听那弹壳里的声音也能听出来。


 


所以接下来我可能能更进一步了解这人还能干出什么事。因为丢掉枪之后的这人看上去好似开胃点心吃完了现在应该想弄死我了。


“真是一点都不暴露啊,无聊~原来莉莉丝也是在这种情况下束手束脚的人吗?只会一味的闪躲退让真是让人觉得不值你的名声和风格啊。”他的脸上还是那副笑容,但是话语里却隐隐涌动着一种让人寒芒在背的感觉。

敲里吗我也觉得不值当。搞小动作的是你手里拿枪玩的人也是你最后你还生气了?能不能要点儿脸?现在还一副要弄死我的样子请问你是哪块小饼干。

#谢邀 人在现场 开始生气

#今天我俩之间一定要没一个


 


……




三分钟后,我拽着这个玩意儿的银色辫子高高兴兴地出了拍卖场的后门。我稍微活动了下自己的肩膀。淦,这玩意儿下手真狠。

这么一看克什米尔家族的余党也不是没有带好东西来嘛。


 


少女一手抛着手上的匕首,一手拽着自己的收获,往最近的医院慢悠悠地晃荡过去。


在她手上的“线人”的衣服上,血迹从肩头扩散。


 


 ————————————————————







樱井:就你有异能?就你能?

#惨 果戈里 惨

给已经昏古七的果戈里点蜡. JPG

 


扑街于樱井小姐的异能的被动面

让你不调查清楚就捅过去还好死不死非要顺现场的匕首






关于樱井小姐的异能其实一直都没有一个总的描写,但是晾太久也不好 担心前面的铺垫什么的被忘

其实前面发生的情节里都或多或少有埋线

等我理一理做一个单篇总叙


以及我马上构思另一篇的反转后续我真的没忘记相信我(!) 

严肃.JPG

那么可以的话我想要亿点点有颜色的东西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