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端午特辑】今天的甜咸之争有收获了吗(?)

————————————

端午节特辑

粽子真的好好吃但是

————————————

以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错误请务指正感谢♡(鞠躬躬)

乱/敦/镜/宰/

芥/中/森/尾/

果/希/陀/

条/末/烨/

?/

可恶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多墙头

列完名字就已经不想写了

所以还是每个都少写一点好了

夹带私货注意


分批送达的礼物在食用之前突发奇想蓄谋已久的问题


写完回头一看发现歪楼了可恶

















【武装侦探社】


【乱】

——当然是甜的!

——呐呐,只有甜食才能补充能量!你说是吧~

——什么?!你居然想不给名侦探咸的!

大人才做选择之小孩子全都要(bushi)


【敦】

——诶?粽子的话,甜的……吧。

——其实茶泡饭那样的咸味主食什么的是很好啦,不过,像这种大家都聚在一起的节日什么的……果然还是甜的会给人一种,真实又温暖的感觉。

——?!小姐,够了够了!真的够了!

被眼泪汪汪的人塞了满满一堆甜粽子


【镜】

——粽子?是什么……我喜欢甜甜的可丽饼。

——很好吃吗……甜的。

——要,双份。(很认真地伸出两根手指)

看上去似乎很喜欢甜粽子认认真真地剥好小口小口地啊呜吃着

我迟早被十四岁的(未)成年靠谱女性可爱死呜呜呜

*镜花篇双份甜粽灵感源于叨叨


【宰】

——呀嘞?粽子吗……(托腮陷入沉思)

——啊,想到了!(眼睛一亮但是给人不好的预感)

——吃粽子噎死什么的也是……诶小姐?小姐?!

我就知道会这样你个宰种所以压根没问你所以可以不要再戏精了吗

















【港口黑手党】


【芥】

——咳咳,谢谢小姐……粽子吗。

——在下以为,甜食会麻痹人的心智,在其间寻求欢乐是弱者所为……

——……啊,是这样吗。多谢小姐,那就依小姐所言吧。

我就知道你会说什么所以在第二句话的时候红豆沙的粽子已经递过去了

〔那个,可以的话记得让罗生门一起吃。〕


把罗生门叫到角落里嘀嘀咕咕了半天

怕粽子把你噎坏的我真是操碎了心

〔罗生门,听懂了吗罗生门?拜托你了!〕


飘在空中的黑兽点了点头(如果有神态的话一定是一脸认真)


【中】

——啊,粽子……原来如此。怎么样都行吧?

——哈啊?一定要说一个是什么逻辑?

——那,咸的给我。

[这样的话丫头就能吃甜的了吧。]

……完全被我看出来了啊!都给我收下!

可恶这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森】

——啊,是粽子吗?多谢小姐。

——甜的还是咸的?……看上去好像没有最优解呢,伤脑筋啊。(无意识地捋了捋头发)

——诶?小姐为什么塞给了我甜的??不是在问我吗??

〔没事,爱丽丝那么喜欢吃甜食。〕

其实在想着咸的食物吃多了是不是会促进脱发于是莫名担心了起来随便找了个理由


【尾】

——哦呀,居然是节日的礼物吗?粽子啊。谢谢,妾身很开心呢。

——甜的还是咸的……当然是甜的吧。原因?

——小姑娘你送给我的,当然是和你一样甜的了。

这完全是犯规了!所以红叶姐姐得到了双份粽子和陪吃陪聊



















【天人五衰】


【果】

——小姐家乡的礼物吗?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什么什么?居然问我甜的还是咸的……这可不妙,要是小丑落入思考的话那可就变得糟糕了!

——所以都送给小丑吧!有这个选项的☆对吧~

自说自话是想挨打吗把从这里顺走的粽子还给老子!


【希】

——啊,粽子……谢谢小姐。

——甜的还是咸的……

——我想应该都会很好吃吧,因为是小姐认真准备的。

怎么回事连你也这么会

虽然但是还是递过去了两份


【陀】

——这样啊,看到小姐兴冲冲的样子就知道要问什么了。这个问题很有意义吗?在我看来……

——开玩笑的,小姐的情绪可真是容易变化。

——不过既然已经送了其他人……再问我是不是不太好呢?(稍稍偏头露出一个微笑)

?这就是你回避长篇大论也回避问题却要双份的原因吗?
















【军警】


【条】

——粽子。这样啊。

——甜的还是咸的?问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不是两个口味都有吗?都拿出来不就好了。

可恶居然忘了这个男人感观超灵敏

你迟早要单身一辈子


【末】

——啊,谢谢小姐。

——这样啊,分甜咸两种口味……嗯……(思考ing)

——……啊。好的,谢谢小姐。

你不会明白我递给你甜粽子的原因是因为我突然想到了粽子糯米雪白你一定会去蘸白糖


【烨】

——节日的食物吗,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甜的还是咸的?当然,甜甜糯糯的东西会很好啦……不、过、呢~

——条野那个家伙都有的东西,小姐一定也给我准备了吧~?(wink♡)

可恶好可爱呜呜呜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碰头的

/虽然但是还是递过去了






























所以说——

你喜欢甜的还是咸的呢|・ω・`)?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于是一个上午又过去了我还是没写论文

下午一定












































不要翻了 没啦!





































再翻的话会遇见很猝不及防的事情喔——














































我说真的——































好吧既然你一定要翻,那就——































【特典】


【织】


——粽子?谢谢小姐……一定是用心准备的吧。啊,居然还有两种口味吗?

——这个是?五彩绳……居然还有这样的习俗吗。

——小姐希望我平安的话,我一定会努力的。


……




没 想 到 吧

你以为织甜作就会选甜的吗

单独把特典拿出来的女人绝不认输

我就要送两种口味的粽子还有限定五彩绳

虽然我都没有但是莫名还有点想要呜呜呜

好的为了不被打我选择开放式走向(抱头)






























♡红心蓝手考虑一下?(/探头)

其实这个才是我要说的话 真的不是为了刀你们(/doge)

——————————————————

评论(27)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