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综】在横滨就给我入乡随俗地从了异能力(?)吧!(三)

文野×龙族 

前文走合集——


[——“听说,您也很喜欢酒?”]

……

#拆楼了 救命(不是)

#楚子航:会变成现在这样怎么想都是那条龙的错



——————————————

“我觉得不妥。”楚师兄……师姐伸出手试图制止局面进一步演变,然而凯撒大小姐挥手拍桌——

“加图索家族的继承人不会退缩的!这种事情,没有比我更拿手的了……楚子航你也来!”

……说话颠三倒四,已经喝上头了吗。


……

嗯,怪我。体质转换之后酒量下降……我还以为凯撒应该有数才对。但是想想他连智商都降了,我觉得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是超出我的预料的了。

你问我在干什么?

“楚师姐你帮忙看着一点啊……诺诺姐,想要什么给我说,我给你带纪念品!对了,看那边——是吧……”

——开通了视频聊天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酒吧里哪个靓仔长得更好。当然,对面卡塞尔学院的小魔女也在喝酒所以……

“诶楚子航也是这个情况吗?快让我也看看他现在长得怎么样……我嘞个去!楚姐姐嫁我!”

楚子航抱着刀往后退了退,默默坐到了最后面的沙发上。

……他不想继续深入到这个奇怪的混乱局面中。

各种意义上。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说来话长。


……


“是这样,所以我们想请您拨一位导游给我们……”

我面不改色地用日语认真转述着需求。


森鸥外疑惑,森鸥外思考,森鸥外看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递在桌上的纸条……森鸥外沉默。

——“森先生我师姐家里超有钱你快趁这个机会答应下来顺便薅一把羊毛具体我帮你谈到时候我们五五分怎么样!”


我眨着真诚的眼睛凝视着森鸥外。

首领为难,首领斟酌,首领演的栩栩如生——

#不愧是首领 戏精若此真是让人倾佩


是这样,然后你就能看见场上我俩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认真严肃地交谈:

“所以请xx酱具体说一下怎么样?”

“好的,没问题,这个东西还要从保护世界和平人民生活安宁幸福的起源开始说起……”

“……说条件。”

#呵明明是你让我具体说的

#我就知道是这样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中也借一下。”

“中也君吗?这种事情要看具体情况的,xx酱也知道如果是平时的话出去玩什么的我当然很乐意了,但是涉及到……”

“说结果。”

“……为什么是五五分呢,港口黑手党养活一群人不容易啊。你也知道芥川君出门总是一毁就毁一大片,上次那个游轮和货物的账单……”

这个可耻的中年男人居然搬出自己不懂事的孩子来作为挡箭牌(大雾)

但是——

#呵别开玩笑了你要是会因为这个就没钱我怎么还记得上次看人家来送样本杂志你手一挥就订了人家下一个季度的所有小洋裙呢

————[会心一击]————

“呐是吧爱丽丝酱?”我扭头问旁边刚刚进门的金发小萝莉。

“没错!林太郎最贪心了!”她扑到我身上来蹭了蹭。森鸥外一副受到人生冲击的样子:“爱丽丝酱——”

#怎么你已经要开始暴露本性了吗

#注意影响不要把脸丢到国外


我和善地给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

“好的那我们就这么定了再见——”

#再见见见见


……

“刚才那个是……”

我对师姐表示搞定之后爱丽丝果不其然地被提及了。

毕竟虽然一路上来说都是最高首领的做派但是办公室里随意进出的可爱洋裙小女孩怎么也不可能不引起关注——但是我早有准备。


但是我还没开口凯撒大小姐的想象已经就位了。

“傀儡吗?还是养着的其他作为其他某个大人物的软肋,或者说是迷惑他人的挡箭牌……”

半眯着眼睛的凯撒大小姐目光幽深,手指摩挲着下巴思考道。

#该说不愧是你加图索家族继承人吗


嗯其实思考方向没错,我完全可以这么选一个告诉过去……

但是我拒绝抄答案:)

而且更想迫害森鸥外了呢


“其实,”我小心地环视一圈后压低了声音道,“那是……某些私人爱好。”

我摆出一副痛心疾首欲言又止的样子:“这个势力的首领对幼女的偏好是出了名的……并且点名说过只要十二岁以下的。刚刚那位就是供他……”

……等等楚子航的手已经放到刀上了?

凯撒大小姐的手已经摸到沙漠之鹰了??

#好的我们这就走程序


“……供他玩换装游戏的。”我面沉如水地说完。“他买的小洋裙足足可以装满这整栋大楼的衣柜。”

凯撒、楚子航:???


“……换装游戏?!”凯撒大小姐表示很淦。

“嗯,对啊。怎么了?”

什么也没发现的我就是故意的回过头一脸疑惑地补充:“有时候还会让我帮忙看看哪一套更好看。”

凯撒&楚子航:……虽然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但是又觉得哪里都不对


“啊,到了。”

两位师姐还沉浸在对着极端生艹的境况的表情微妙之中,不过已经到了目的地了。

……

“……啊?”正在埋头批着由于前一段时间的大战之后事务变得更多所带来的文件的某干部表示关于自家上司批准自己带薪休假当导游这件事情怎么听怎么不可思议。

中也疑惑,中也观察,中也犹疑。

我面不改色地掏出森鸥外的手谕。

“……居然是真的?!”

#什么你居然还怀疑我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把你打龙的事情捅出去了你信不信

那还不是因为你曾经做过类似的事情


中也端详着那份手谕。

我亲爱的师姐端详着这个看上去很靠谱的干部。

楚子航没什么可说的,他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已经脱离了他的掌控。

他正在思考面前的这位能否发现这一点。

凯撒……凯撒大小姐经我的介绍下不动声色地得知了这是这个组织最靠谱的人(其实确实是没错的),于是也继续不动声色地开始试探。


趁着中原中也还在看那份手谕,金发大小姐扯了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扯了扯但是这个修饰真的毫无违和感

顺带一提卡塞尔学院有一门课程是教你如何不动声色地在他人面前用密语传递信息,此前我一直觉得它很鸡肋并且很鬼畜。

但是我没想到凯撒他连这门课的成绩都是A

但是你怎么不说你也是呢


[卡塞尔学院密语时刻]

凯撒:有什么突破口吗。

我:有的。

凯撒:是什么?

我:灌醉他。


顺带一提楚子航的眼神已经变得波澜不惊了。

所以居然你也学了这门课吗

不愧是我卡塞尔学院的优秀学子。

……


现在这位卡塞尔学院的优秀学子……学姐正坐在酒吧的沙发上思考着人生的意义。

说好的把人灌醉呢?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

于是他看看大小姐对面的那个干部。


其实两个人开始居然交谈上了,的说。

中也英语居然那么奈斯我是没想到的。据他说是因为很多酒的标签都是英文产地所以他顺便学了一点点……

嗯,亿点点。

我听着他俩就打开的那瓶柏图斯聊到波尔多聊到罗曼尼康帝再从产地聊到年份聊到谁家酒窖里有什么一直到聊得相见恨晚勾肩搭背。

#看到你们两个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我就觉得出戏


楚子航怀疑凯撒是单方面自己先喝醉。这不奇怪,毕竟看上去是这样。

但是你仔细看看那个和女性勾肩搭背的干部。

他其实醉的差不多。

#我敢用他头上的帽子打包票

不过不要紧,问题不大。


“楚师姐你喜欢什么自己点啊——我帮你算在凯撒头上!”

自家的师妹晃着手里的酒杯在吧台朝自己举杯颔首。

那边屏幕里讨论酒吧里哪个人更好看的声音显然也醉得差不多。


楚子航拿着刀的手微微颤抖。

#仿佛被全世界抛弃


“诶那个看上去不错——”

我顺着诺诺的指示转过头去。

经过的芥川站在酒吧门口。嗯,估计是刚执行完任务。

此刻他看着光怪陆离的妖魔鬼怪陷入了沉思。事实上这里真的是港黑的酒吧没错,只是难得这么……热闹。


“是芥川啊,要来一杯吗?”

#危 芥川 危

——————————————————
















楚子航: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我:这明明是人间失智:)

灌醉一个是一个,大家嗨皮才最重要

确定不是你单方面在嗨皮吗









〔以下碎碎念可跳过〕

今天一觉睡到了四点多

#午觉真好我爱午觉

就是梦到的场景不太对劲

实不相瞒我梦见了旁观某个女人在被包养之后带着另一个男朋友回了家然后一边用手机聊天撩自己的上司顺带一提的是包养她的人是她这个上司的上司而她带回家的那个男朋友其实好像已经发现了一切而我记得那个男朋友由条野采菊出演另一个上司好像是中原中也那个包养她的人我没来得及看清楚

上帝视角在微微颤抖

这是什么人间天堂……啊不是,人间疾苦

想想就恨不得躺回去接上

但是有一说一上帝视角就够了我不贪心(瘫)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