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以我之名

☆注意是刀

☆短小,心累产物(我再也不写长连载了反正也不景气(叹气

☆含 中/陀/【我先看看市场】

☆传说中的失忆(?)梗(看看你们能不能在看到最后之前猜出来套路

☆ooc致歉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不知从何处飘来的句子,轻轻地落在了棋盘上。


“咔哒”一声。


归于寂寂。


—————————————————————

【中原中也】


港黑干部今天也在执行任务的路上。


对面的是不知背后引线为何的陌生小姐。


但是既然敢挑衅港口黑手党,不管是谁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对面的人身手了得,似乎也是体术一流的人员——不得不说,很多路数都是相当精悍的。

两双漠然的眸相碰撞,深不见底的东西在空气中无声地漫延。


到底还是他赢了,毕竟他除了体术一流,可是以港黑重力使闻名的——对面的人也不提前打探清楚就把人派过来了吗?还是说对面无人可派了呢,果然是强弩之末吗。


收拾完之后,港黑干部转过身。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烦躁,所以他放任了身后的人在地上奄奄一息迎来终结。


回去向boss汇报吧……


啊,下雨了。


真麻烦……


青年的身影消失在雨幕内,逐渐无影无踪。

—————————————————————



“……对不起。”


故事的最后,夹着雨丝的轻风送来了低呢。


那是谁的话……?


或者,什么都没有。


我最后抬起的眼里,

那泓漠然不带情感的湛蓝。


后来,逐渐地消失在了我落下双眼的黑暗里,直至无影无踪。


……奇怪。


为什么会觉得轻松呢。


……

……

……


绯色中蜿蜒着的光泽宛若瑰丽的宝石,又好像寒日里的最后一朵玫瑰。


宝石落成碎片,花瓣凋零一地,宣告这场终结。


—————————————————————

【费奥多尔·D】


大意了。没想到这次的目标这么麻烦呢……


看来不是那么容易得手了——或者说,看来是要死在这了呢。


咬着指甲的青年苍白的脸上,幽幽的火光在其眸间跳动。一如他面对每一个敢于敌对他的人。


又是一个有罪的人。勇气可嘉,那肯定也能接受得了惩罚吧?


……


“处理掉。”

这是最后一句话,显然也不是对我说的,而是对他身边的那个人。


……


“好~的,陀思君。”魔人身旁的小丑应和着目送他离去,然后饶有兴致地坐在旁边,见证死亡在阴影中逡巡靠近。


—————————————————————


……像是《圣经》里最底层地狱里的火焰呢。


黑暗中的焰火仿佛能燃尽一切。


不过,我的意识在那之前就要消湮了。


嘛,很正常。


毕竟斩草除根才是合理性安排。


—————————————————————

是谁在无意义地勾起唇角。


莫名其妙。


……有谁赢了吗?


—————————————————————

—————————————————————


第一次写这种正儿八经的刀看上去很乱七八糟吧,补一下开头说的失忆梗的设定。


失忆的人是“我”。


你是他的恋人,异能是操纵感情。(当然在一起的时候是没有动用异能的。

某次被敌方组织里的异能作用失去了关于他的一切记忆,并且在此后被那个组织利用——

但是此前。

不知为何。

他被发动了异能力——消去了对你的感情。任何。

……失去了和你在一起的所有记忆。


然后,正文开始






一份感情要多深才算深呢?

深到只有抹去了你在记忆里的一切影子才能彻底不留痕迹地消去踪影。

深到不知为何你仍然能提前不知缘由地做出在失忆的你看来毫无意义甚至有悖常理本能的举动。





或许是某个夜晚的月色过于皎洁,以至于连夜风都有了温度。


那时的你勾起唇角。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我爱你,不以感恩之名,不以臣服之名,不以忠心之名,以我之名。


以我之名。

—————————————————————


没了(๑•́ωก๑)万万没想到越写越难过

QwQ

第一次试水,总觉得比不上已经写过很多次这个类型的专业的……

算了就当先摸个小刀吧,有什么想法请留下评论昂



有喜欢的扣1(啵唧),想鼓励的扣2(抱起来就是个百米冲刺),想看后面我再写写这种类型的扣3(我我我我尽量)

毕竟我被长连载伤透了心。(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害,或许还是短文摸起来爽一点容易接受。

【爬走前往网课……天知道我一个上午都在连长文结果这篇又连到刚刚再不动身就真的妈见打了(இдஇ; )

评论(1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