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割鸡割鸡割鸡割鸡割鸡割鸡~!(上)

☆清水

☆沙雕(我觉得没有比这更掉节操的了

☆标题配乐:聪明的一休。

☆确保固定好你的头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假笑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种东西,我明明是红旗下长大的好少年完全可能做得出这么掉节操的事情

要怪就去怪那个告诉我“聪明的一休”这个梗的人。


正文

—————————————————————

秋风萧瑟,洪波涌起。

真漂亮。

但是我为什么在这里呢。


因为被天人五衰开除了。


淦。


这其实是个悲伤的故事。


#是什么让那群人宁愿放弃你异能力带来的好处而选择放弃你

#别问我我也……


但是据说就连那个最不正常的小丑都表示受到了惊吓。

事实上也确实只有他受到了最直观的暴击。

#他表示当时我的刀离他的胯下只有三公分


我说那就是他欠,居然能激发我的黑向异能

(没错我的异能一般是和和气气正正常常工作的,事事顺意除非忍不住


要说也没啥,那就是加个buff然后效率就给你呈天文级别增长的,连陀思都在测试过之后表示很满意

但是显然他也没想到还能这么玩,一直到果子狸事件发生之前,我敢保证他都原本打算驱使我这个工具人到地老天荒的


buff失控反向作用自身加满了某黑化的解决事情的效率点(也就是理智断裂的时候本人忽然变得可怕了并且事后完全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表示真的不怪我,我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很靠谱的,能被果子狸惹到那种程度我也没想到


但是正当我想要努力回想一下到底是什么东西害的我失控的时候,在场的男性同胞都离得远了一点点(亿点点)之前都还在控诉的小丑当场光速消失


……就连好心的俄罗斯人都把自己的椅子推到了靠得离电脑桌不能再近了。


他和善地劝我不要多想之后我就被发配了,出来之后然后我很和平地得知被辞退了

(没有被弄死大概是因为怕我在生死关头再爆一次buff

#先不说拼死反杀谁家失控是瞄着做姐妹的执念去的


呵站在横滨街头的我表示狗男人卸磨杀驴用完就丢

那种事情能怪我吗?应该去怪果子狸!


难道我会流落街头无处可去吗?

呵那怎么可能。


我攥住脑中的情报。


想我这种优秀的异能力持有者,难道不应该是香饽饽吗?

#看我分分钟让你们后悔去吧

#我明明是一位努力工作者的正常人


带着悠然的笑容,我抬头看向前面的港黑大楼。



TBC





被长文点击打击得体无完肤/我就知道应该分开摸看看市场先/小红心评论告诉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吧!(握爪


♡多谢观赏♡

评论(6)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