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自作多情的戏精小姐

☆清水/沙雕向

☆军警组

☆看似“团宠”实则团宠



“你不觉得ta真的对我有意思吗?”

我信誓旦旦地对朋友开口道,拍着胸脯一五一十地举例。

朋友:谢谢,如果不是你口里的这个人的名字又是另一个的话我还真就信了。







Act One


几乎可以断定,末广他对我有意思。


“……”我的朋友眉头一皱,想此事定不简单。

他默了一瞬,作出了一个“你接着说”的手势,虽然我已经兴致勃勃地接下去了。


“上上次,他在我前面拿酱油,居然没有全部倒完!孩子出息了!”我呜呜咽咽地感叹。


……不那是因为你每次都拼命控诉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动静太大以至于他被其他想要保有安宁的人和善劝告了吗。


“上次,他出门之前,居然不再是直接砍开门了!他终于拿钥匙了!”我双手捧脸思考。


……那更离谱吧你把钥匙都插在门上了死命把他的手往上面拽然后旁边那么大一个条野采菊笑眯眯地盯着他的刀的样子你真没看见吗。


“还有这次,他居然给我带了礼物!”我一拍手,兴致勃勃地从口袋里就要摸出什么东西来。


嗯?这个好像有点不一般啊……朋友眼前一亮,这个好像可以作为参——


然后他看见了……


……?


他在我的手上看了半天遗憾地发现除了空气就是空气啥也莫得。一瞬间上百种可能性滑过大脑,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和对面的人精神是哪一个先出的问题还是这送的礼物是国王的礼物……最终还是决定问一句。


“礼物呢?”


“你看不到吗?”我一脸震惊地问他。


“我看不到。”


“……其实我也看不到。”我诚恳地告诉他。“但是你相信我,真的有。”


一个瞬间,他看看我,我看看他,他的脸上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这个女人终于疯了。





Act Two


几乎可以断定,烨子她对我有意思。


“……你想不开吗?!”他一脸崩溃地看着我,“好端端的为什么……不是……我说你……”


“闭嘴听我说。”


“好的您请。”


“上上次,她训练我的时候比以前少打了一拳。”我深吸一口气,掰着指头算道。


……等等你居然还有在她那里训练吗每次被打成狗要我拖回来的是谁你忘了吗。


“上次,集体在一起聚会的时候她居然把她的那份饮料让给了我!”我一副感动的样子。


……不那难道不是因为她不想喝牛奶所以先端走了你的咖啡然后因为准备的餐具总共就只有固定数目的吗。


“还有这次,她居然在我面前直接干掉了敌人!”我捧住心口,星星眼十足。


……如果你说的是餐厅的场景的话他要有阴影了。除了末广那个憨憨还能在原地津津有味地吃东西条野都早早走了,就他一个刚刚回来的人不明就里结果血一溅都溅到他的盘子里了。


虽然现在想起来还觉得阴影但是他依然决定帮面前的人纠正一下看看能不能抢救。

“……这个为什么能拿来当论据?”


“这说明她没把我当外人看啊!我的心都要化了!”我义正言辞地指出其中的深意。


这人先化的是智商,没救了。




Act Three


几乎可以断定,条野他对我有意思。


“你冷静啊啊啊啊啊——”朋友绝望地捂住了脸,为什么这种东西每次都是他被祸祸他不想听了这种无中生有的八卦他不要牵扯了他真的会死的很难看的啊!

……


半晌,他面如死灰地捂住脸。


“您请讲。”


“上上次那个外务任务,他主动提出帮我去的。”我伸手划拉了一下让他回忆。


……不那难道不是因为他那个时候实在被开会运动的末广熏的不行了然后踩了人一脚顺手抽走了本来要按次序分配的任务吗。


“上次他外出执勤之后回来让我负责整理后续文件来着。”我感动地一脸欣慰。


……不你清醒一点那难道不是因为他单纯的不想整理这些东西然后找不到其他适合推卸的人吗。


“还有他居然主动关心我让我少用化妆品说对皮肤不好,这不是证据是什么!”


……他为什么觉得这就单纯是那个男人因为反感化妆品的香味提出的真的不是什么需要上纲上线看的东西啊!


你们女人都这么可怕的吗!清醒一点啊!!



——————————————————













……


他累了,他真的累了。幸好队里的任务继续下了指示,他总算可以离开了。每次来汇报的时候为什么总是能遇见这种事情,难道队里除了他一天到晚地需要跑来跑去累死累活其他人都是这么清闲的吗?!甚至这人还能自动给自己补戏?!

实不相瞒这么一对比他觉得自己对另一个女人的行为都看淡了许多。


……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试图拼命压住自己嗓子的他看着面前的人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我发现你说得对,大家其实真的只是单纯正常对我……但是我无颜待在队伍里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做qwq

所以出来陪你一起兼职,开心吗!?”


立原·神情恍惚·道造:……

#不,不开心。


……


—————————————————


……


几天后。


回到队伍里报备的立原:

#队友们怎么突然这样

#为什么末广要请我吃东西?烨子小姐为什么忽然说想试试我的身手?条野为什么忽然明里暗里鲨我san值还有任务注意事项为什么变多了??

???我的队友真的没有对我暗藏杀心吗

#恭喜你猜对了




——————————————————











其实是糖.jpg

大概是某位小姐身为军警团宠而自知又真的不自知……

以为自己自作多情但是依然顽强生存

顺便还能找找常年在外打工偶尔归队的立原道造工具人飙戏的故事

(顺带一提其实小姐品的方面意外的确实挺准的/这真是让人不知如何评价





立原你才是那个憨憨:)

#没想到吧



顺带一提末广送的礼物其实

他忘了装进口袋


……




好吧当然不是,其实是


















被条野坑蒙拐骗

啊不是

是给出宝贵建议 

以至于送的

真就是空气……

别问为什么他会信



彩蛋:

条野:“空气就很清新自然,不错。”

末广:点点头

条野:“没有繁杂的包装最好。”

末广:点点头

……

末广:“送你的,礼物。”(伸出的手上啥也莫得

我:……(?)宁这是国王的礼物?(颤颤巍巍地去接/跟他小心地握了握手/行吧还是值了

末广:(条野说的对)

条野:……

#下次会议的时候直接踩在了某人身上

评论(2)

热度(55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