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男友失忆后我撕掉了马甲

[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十八】 

 —————————————————————

【十九】

【终究是错付了 还我钱来】

 —————————————————————

“你真的以为,那位樱井小姐只是普通人吗?”太宰治不紧不慢地说道。

中原中也下意识地看向他。然而似乎不管任何时候太宰治的脸上永远都是一副轻松的样子。

 

“她可是……我难得遇见的觉得适合殉情的对象呢。”话风一转,单从太宰治脸上笑眯眯的表情丝毫看不出这话的真假,“要是她能答应我的话,告诉你我想干什么也无妨哦?”

……

 ————————————————————


“阿嚏!”

感冒了?不是吧,我也就喝了点冷饮,你要是说之前能感冒也就算了,药都吃了再感冒这说不过去啊。排除他们偷工减料给我假药的可能,难道是……?

 

果然,我就说他们那里的监牢湿气太重,啧,这么算起来还是那个俄罗斯毛子的锅。可恶,这笔账我记下了费奥多尔你给我等着!

#掏出小本本开始记仇

 

于是远方某只戴着帽子的好心俄罗斯人也打了个喷嚏。

“主人不舒服吗?我这就给您准备好热水,请您稍等。”旁边的侍从长迅速开始操办热茶暖贴小毛毯。费奥多尔坐在椅子上默不作声地看着他忙碌。

虽然这个单方面接触算是失败了,但是至少看清了她在那边的关系。只不过没想到还没到港口黑手党这一步的动作,霓虹方面居然还有隐藏势力吗……那些个所谓势力倒是无关紧要,毕竟老鼠最擅长的就是潜藏在黑暗里。没算到的是这次最关键的一步还是在所谓的“家主”手里。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莉莉丝的……

丢车保帅吗?似乎也并非不可。

算了。只是接下来之后要弄到港黑那边的资料……大概有点麻烦。

 

“尼古莱呢?”

“啊,尼古莱先生他出门了,说是有事情要做。”忠心的侍从长倒着红茶,毕恭毕敬地回答道。

 

得到答复的魔人不置可否般颔首示意,接着坐在椅子上构思着下一步的计划。

弗朗西斯已经过去横滨了,为了他的目标……一定是势在必得。

莉莉丝选择不参与到这次的悬赏,那就排除二者见面与否的影响。组合里的……

 

幽幽的眸色在黑暗中流淌,棋盘上的棋子相应落位。

 

 


好容易回到家的我扑到床上,抱着被子滚了两圈。不得不说最近处理的事情还是有那么多的,以至于我甚至都觉得有种真正的上班族社畜的感觉。

我仔细想了想见过的社畜的发际线。

……

社畜是不可能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合格的社畜会选择殚精竭虑的工作,是没有交际娱乐消遣玩耍的。

我郑重地点了点头,然后跑去打开了我的电脑。什么?我没说过我有电脑?我也没说过我没有。只不过之前的工作都是一些小问题,虽说手机的印设光影能解决但是手感不好。

上班之后要把计划定一定,防火墙什么的装一下就算了,反正能黑并且会来黑港口黑手党的内设的那可能是活腻了。我就象征性地做一做……啊?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居然真的有人跑到这边来……

难道我的嘴开了光吗。还是说是什么特殊情况?

 

兴致勃勃的少女的指尖在键盘上敲击出一串字符,按下回车。

【Loading......】

须臾,屏幕上弹出一连串代码。

 

保罗·理查德……

我仔细回忆了一下这个名字。似乎在业内的名气是有那么数一数二,不过是因为他属于难得用钱就能收买的“业内”罢了。拿钱办事什么的倒是天经地义,但是谁给他的胆子把手伸到港口黑手党这边来?虽说以他的技术正常来讲是不会被发现,但是港口黑手党好歹家大业大的……要是发现了,代价可不小呢。

 

……

所以说果然驭下不力就会出现这种事情啊……

少女看了看终端的资料,又把它悄无声息地还原关闭。

 

嘛,照这么看我还得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呗。虽然估计上班之后少不了要和这个大人物打交道了……让人把自己当成草包和让人把自己拉拢……真是让人纠结。

到时候再说吧。毕竟宝石谁不喜欢呢?诚意,诚意问题啊——

别又来个想直接干掉我的就好说:)

 这事儿就离谱


我关上网页,准备关机。但是想了想,还是点开了另一片的一个图标。

既然拿都拿出来了,那就顺便确认一下事情。总觉得费奥多尔找上来这种事情没那么简单除非……

 

“Surprise——!莉莉丝有没有想我呀?居然这么久才来看我,真是让人伤心呐~但是看在莉莉丝拒绝了陀思的份上,小丑给你表演个魔术作为奖励吧!”

“奖励你大爷。”

我面无表情地对着摄像头平静地回复,反手盖上电脑。

艹(一种植物),破案了。

把钱还给我,真是看错了你个丧尽天良的败类。

 

 ———————————————————

 













 所以其实之前就有提到我们的樱井小姐的娱乐消遣项目观看某远程节目


认识是认识的,认识果戈里比陀思要早——

你以为这个人为什么看好心的俄罗斯人拉拢失败还能笑得那么猖狂

前面存在的互动打赏环节还记得吗

把这边动手脚的人抓回来是天原的事情

但是把原因(谁谁搞出的这个事)搞懂……

有内鬼啊陀思君


樱井(微笑):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的钱花的不值

合着最开始就是你搞的鬼啊



今日全场最佳:

两头都坑了一把的果戈里

#果 生 巅 峰

等着吧有你好果子吃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