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暴露身份后小姐的日常

【暴露身份后小姐的日常】=【今天已经有了真爱的我也仿佛在到处撬墙角】/【知道我喜欢你和你要担心有什么关系】

前文走合集 已经整理过啦

From这篇: 【文野乙女】我寄人间雪满头 


 


①【太宰家小姐的理想】


 


如果要问问这件事之后的感想。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第一位当事人,宰治先生。

当事宰: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

太宰治看着从门口源源不断送到江户川乱步桌上的零食,感受到了资本的恶意。

我们亲爱的小姐坐在旁边聚精会神地翻着书。


 


“小姐太狡猾了——!乱步先生居然也跟着一起——”

“太宰啊,”她放下手中的书,和颜悦色地告诉他,“知道我当年的理想是什么吗?”

“……?”太宰·事后依然感到羞耻于是努力撒泼转移话题·治稍一停顿。

“你猜。”她顺手接了个电话,放下手里的书,拿上了自己的包站起身来。


 


“啊,对了。大家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可以一起看看。”走到门边的小姐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有什么想要的都可以哦,毕竟大家照看阿治都辛苦了,请不要客气。”


 


正好从沙发旁路过的与谢野晶子顺手把那本东西拿起来。



嗯,这并不是书,是一本目录。上面记载的密密麻麻全都是商品的参数。与谢野晶子饶有兴趣地看了看。


 


“xx准备的相当周全啊,不仅有妾身喜欢的医疗器械,还有……我看看,产地xxx的茶叶,上一次在九州举办的拍卖会的武士刀,最近在中华街那里开的点心店的SVIP,橘堂的首座汤宴……”


 


沙发旁边忽然围满了人。

原本躺在沙发上的太宰治:???


 


“好厉害……原来这家店是xx小姐的吗?那里的牛肉饭很好吃呢!”贤治指着某页上的图册说道。

“啊,这家的点心!哥哥大人上次没买到的!”谷琦直美凑到旁边,眼睛闪闪发亮。

“橘堂的一品宴……想吃。”泉镜花扯扯中岛敦。

“武士刀的话,乱步大人帮社长订下啦!”一边吃着零食的乱步颇为得意地说道。


 


“喂,我说你们……现在是上班时间!欸,等等,居然有英国的菲斯托大师的手作……什么!连这本也有吗?!”拿着文件走过来的国木田·驱散失败·独步迅速掏出自己的钢笔记下上面的信息,“居然还有名匠奥尔诺夫的钢笔……这只我记得当初已经是限量绝版了……”

国木田独步越记越语无伦次,到最后他恨不得把眼睛黏在那一页上。


 


“国木田先生……也沦陷了啊。”

中岛敦看看旁边,发现每样商品右下角似乎标了数字,于是他凑过去看了看。


 


“这是……价格,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中岛敦:瞳孔地震

神情呆滞的中岛敦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


 


忽然也想像太宰先生一样虽然什么都不干但是居然能有人养呢……

“喂敦君,念出来太失礼了!我还在这里啊!”

“欸?!啊、非常抱歉太宰先生!”中岛敦手忙脚乱地道歉。


 


然而这个话马上得到了广大支持。


 


“说得没错啊,这么看来太宰果然是被养的一方呢。”与谢野晶子赞同了这个看法。

“当然了,按太宰那个翘班的频率,其实压根连自己都要养不起了!”国木田独步手里不停,无情地展示了太宰治这个月、上个月还有上上个月的结余情况。

“太宰先生真是幸福啊,没有被xx小姐抛弃真是难得呢。”直美补了一句。

泉镜花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太宰治:……


 


……


另一边。


 


“你当年的理想?我当然记得了。”坐在她对面的是中原家的小姐,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实在是太恶劣了。”


 


某年某月某日,她正在收尾。

站在旁边抱着本书看的搭档忽然来了一句:“我也好想养啊……”


 

“养什么?宠物吗?想养就养啊。”她一边擦着自己的武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反正自己的搭档那么有钱。

“不知道好不好养。”另一方稍微有些苦恼。

“要不然养个比较生命力顽强的?”

“也有道理……但是果然要有意思才行吧。”另一方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她清理完东西往外走,发现另一个还在思考。难得看这个家伙有正常人养宠物的想法,所以她还是决定多关心一下。

“所以你想养一只什么?我可以帮你留意一下,看看附近圈子里有没有合适的。”



然后这位也一脸认真地吐出三个字:

“男朋友。”



中原家的小姐:???

#再见了您内


 


……


 


②【中原家小姐的旧识】


 


“……真是太恶劣了。”时至今日中原家的小姐都还记得自己当时的一头问号。

“不过这么看来你算是实现了理想?”


 


坐在对面的人思考了下,然后点点头。

“算是吧,最近在答谢同事帮忙照看。”


好嘛,她大概能根据这人的作风猜出来是怎么个答谢法。

万恶的资本主义势力。


“不要说得你好像很穷一样,嗯?上次那艘船是我的没错,但是港口那片的海域我记得你一开口要了人五十年。”

“……啊?”有吗?


“上次,年前的倒数第三单。”

“好像是吧。”她又懒得计算这些东西,只不过就算这样也没人敢再动什么手脚。


割让出来的是利润和空间没错,但是保下的可是命啊。


 


“你到底什么时候把存在我这边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拿回去?差不多偶尔学学,打发打发时间也好。”


这要不是她帮忙管着收入这人能饿死吧。能饿死吗。

太宰家的小姐叹气。

……好吧,不能。毕竟人账户上还是有数字进账的。

只不过其他一些什么股份、债权、契约什么的都不管……所以连上次停泊的那个港口的割据权都是这才想起来。


要论收入的话,其实两个人差不多。一个是负责经营贸易增加收入,一个是负责把刀架在人脖子上增加收入。


“啊,说的也是。上次我出手之后有个远洋来电联系我来着,说是想要我手里那条线路,这两天要派人来港口黑手党,我顺便也在这边谈。”中原家的小姐向后一躺,懒洋洋地说。



太宰家的小姐仔细想了想,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倒不是说有什么问题,只不过她看自家搭档大概不知道那个联络方里有一个暗恋她的……估计是因为还不知道她隐退之后找了男朋友所以才来的吧。

“呐,这个给你,帮忙带上转送给……”



港口黑手党·森鸥外办公室


 

“森先生,好久不见。”

“确实,贵客的到来真是让港口黑手党蓬荜生辉啊。不知道此次是有什么要务呢?”

“也没什么要紧的事情,一是来这边确认一下上次的那个文件……”


……


 


中原中也正好过来递交文件,看见场上寒暄得那叫一个彬彬有礼。森鸥外对面的是一对不知道是父子还是什么关系的人,总之,那个年轻一辈的样子莫名让他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轻浮?倒也不像……

对面的人接上他的目光,颔首示意露出一个微笑。


 


“嗯,所以……”

门没关,中原家的小姐“正好”从旁边经过。原本约的是里面的人有点眼色就行,不过……



“Anda?”

她看看冲出来抱住自己的人,稍微偏了偏头。

她也没想到这人居然亲自来……还以为会派什么下属什么的。


中原中也捏了捏文件,松了松,又捏了捏。

不行,森鸥外和另一位都在,要注意港口黑手党的礼数……


森·关照下属·鸥外很不动声色地问了问对面动静。

“请问,那位……”


“哦,我亲爱的x酱!”抱着中原家小姐的那位“青年”开了口——但是显然能听出的是女子的声音。也就是说……


“那是我的女儿,Anda。森先生见笑了。”

“哪里哪里。”

于是办公室内的人继续聊下去。

室内室外看上去都和和睦睦。


跟着把文件放下松了半口气的中原中也总觉得还有哪里不太对。


只见那个女子翻手拿出一枚戒指——显然价值不菲。

“亲爱的x酱,我可以做你的伴侣吗?”

“不行哦,这是你第三次开这种玩笑了。”

“不要紧,x酱不会生气的吧?”


……、?!


“那倒不会,你这次亲自来是为了把那条路线要回去的吗?”

“当然不是,我是为了来找你的,”那个女子眨眨眼,“我难得来一趟,x酱不带我到日本玩一玩吗?”


“好啊。”中原家的小姐看见中原中也出来,打了个招呼。

“x酱,这位港口黑手党的干部?”

“我的男朋友。”中原家的小姐很自然地说。

“原来如此——

x酱还没说要带我去哪里玩呢,我们边走边聊好不好?我定了横滨这边有名的居所,等一下去吃个晚饭吗?”

女子面色不变地顿了一下,马上继续了之前的话题。


“……我都不知道你交了男朋友,这位中原先生想必有过人之处,应该不会计较你陪我去观光的吧?如果不方便的话……”

“没关系啊,中也平时很忙的。”

“原来如此,没有问题的话那真是太好了。”一边轻拍着自己的胸口表示放下心来的女子一边微笑着看了一眼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出问题,出大问题。


…… 



第二位当事人:

本不平静的生活雪上加霜






——————————————————


彩蛋:



另一边


太宰家的小姐:嗯就知道会这样到时候卖个人情好了~

#听说了吗中原中也又要欠人情了



嗯,太宰家的小姐让中原家小姐带上转送的是个新型功用设计的窃听器。

只不过两方其实都知道罢了。



中原家的小姐是觉得没什么问题能hold住就满足一下自家原搭档的玩心;

太宰家的小姐纯粹是为了看好戏(顺便间接给自己的搭档找场子

嗯没错。上一篇的中原家的小姐虽然没计较——

但是太宰家的小姐其实是很珍视自家搭档的:)

#这是我的白菜我的


所以……嗯……





番外被搞得像正文(?)本来想两部分发的,想了想还是写完一起好了

最后 顺应时节 祝大家逢考必过——






♥红心蓝手考虑一下|・ω・`)?

评论(4)

热度(5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