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

纯吐槽帖+一丢丢算是通知的东西(?

因为混的圈子目前主要只有文野所以打个tag 也算是对读者解释说明一下接下来的活动范围吧


听说过也看过其他太太吐槽自己多少多少被屏 例如连载的第一篇被移出合集、明明写的没有多少奇怪内容却惨遭屏蔽、……

但是憨憨的我由于[自我感觉写的是清水]+[没事不往前翻]=[啊其他太太好惨居然有这么严重吗]


事实证明 就有这么严重 是我 疏忽了……〔这个家伙刚刚闲着没事看看自己的文章忽然发现被屏了一篇〕

然后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然后跑去翻了翻合集

……

[看着阵亡的一大半甚至还有某个什么都没剩下的合集陷入沉思]

???

?????这也太狠了要不是我忽然闲着没事翻翻我都不知道一下屏掉这么多????

可我就是个沙雕清水写手啊 「震声

你一口气屏掉这么多?excuse??

[还有个长连载合集从我第九篇屏到第十九篇???]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手动狗头/沉思. JPG]


这么想想不能怪最近觉得没啥进展

连载都被七零八落了该说不说我还老是一篇篇连着来而没有耐心攒下来一口气单篇发完的习惯[qwq]

所以我可能会开新篇或者试着换换风格[!](比方说学学一口气攒着发

因为看到顺着下来的脉络中间出现断层之后我真的下不去手接下去觉得会影响体验


所以真的不是我咕[/doge]还有老福特你给我快点好起来![/拍桌. GIF]


该说不说走是不可能的 就算是最坏的结果我也不挪窝了大不了写了自己存着发布自己可见嘛

虽然它抽风了但是我们还是相信这是暂时的

以及是真的很喜欢这里而且也不觉得能有什么比这里更好的更合适的地方

那能怎么办[憨憨叹气]

你就宠他吧


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变化——也不能说变化多大,就是很多手头的会暂时放一放,比如有接续性较强的连载以及后续[但是我会记在备忘录里哒]

于是成功为自己找到了借口……[一定要记得补上啊喂!]

话说我发这篇也算是在给lof增加日活量吧[沉思]


以上,感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