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运势问题

☆沙雕少女的横滨日常

☆清水剧情

☆ooc致歉


前篇走合集/本篇名为(四)


————————————————

作为一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普通人民,在大起大落之后。

我已经看明白了。问题不在我,在面前这个家伙身上。

这个人自我介绍叫做太宰治。


……等等,名字有点熟。


“xxxxx……太宰君……xxxx,xxxxx……”

好像是有这么个名字。

……


啊,是不就他把好心的俄罗斯人送进监狱的……来着?


某个瞬间我不知道应该感叹蝴蝶效应与运势问题的可怕,还是应该想想我现在该干点啥。


总之。

我看着面前穿着沙色长风衣的男子,还在观察着地上的树的,蓬松卷毛人畜无害的经我刚才验证得出结果的不是个正常的人。


……果然我就应该直接找一个正规编制入职吧?

——————————————————

“这位~小姐,你要去哪里?”

他蹿过来就要握住我的手:“刚刚那个真是太棒了!小姐真的很厉害呢——能不能……”


相对应的是我一蹦三尺高……啊不是,一蹦蹿到了他的同事后面。

#别让他再碰我了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呜呜呜

场景一度类似老鹰捉小鸡幸好鸡妈妈很给力(什


“太宰!”

“是是是……”


趁着那两个人正在混乱教训,我还是先走不送。我拾掇了东西,冷静而安详地远离了这是非之地。然后找到露天公园的长椅坐下。


纪念我刚刚开始就结束的生意。

以及差点跟着一起结束的小命。

呵,呵。

我受够了,这世间纷纷扰扰的人类。

果然——还是猫猫可爱!


公园的长椅上,一位少女的身侧十几只猫猫环绕。有用头顶蹭着她的手的,有跳到她的膝盖上的;有在她脚边趴着晒太阳的,有绕着她喵喵叫的……

像极了猫咪聚众吸人的样子(什


我顺便拿了碟子放在旁边,思考着应该拆什么出来。不知道猫猫能不能吃寿司……还是说这个冰皮蛋卷什么的呢?

#完全不在意这些都是平时珍贵的店内限定有些的购买甚至需要摇号什么的


唔,反正是送的嘛(白嫖怪&欧皇的微笑

是这样,我现在心灵受到巨大创伤所以回报一些世间的温暖有什么不对?


我就连现在也是靠着感受到的自己加的普通低配buff状态才能在猫猫和暖阳下感受到不再无助的温暖——出门在外飘可太难了。

#归根到底还是怪刚刚的黑泥吧


你问我为什么就这么盖棺定论——因为作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加害方这人一定是黑泥得厉害啊这还用想吗?

#憨憨叹气


所以……

“所以可以不要拦着我喂猫吗?”

我叹一口气,看向不知道从哪里扑出来死死护住身下的零食的少年面貌的……侦探?应该是吧,他的装束是这样没错。


“岂有此理!”他气鼓鼓地朝我喊,“怎么能用这些珍贵的东西!”

“猫猫也很珍贵。”我看着他年轻的面庞,想了想,还是决定认认真真地和他解释。

“名侦探也很珍贵!比那些猫珍贵!”他更加不开心了:“为什么不喂名侦探!”


……?我仔细看了看然后想了想,这可能是哪家跑出来的孩子吧。毕竟看上去像是他家长的人物就在后面。

“你的家长可能和我持同样观点。”

我看着出现在旁边的银发男子……在旁边的一只猫到他身旁的时候掏出小鱼干的架势,示意他自己看看。


难得和社长一起出来,买零食却没有买到的江户川乱步:……

——————————————

TBC.



我:猫猫是世间珍宝。

乱:这些限定零食才是世间珍宝!

我:可是它们都是我的。

乱:……


#最后连人带零食被拐回去了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