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综】在横滨就给我入乡随俗地从了异能力(?)吧!(二)

文野×龙族

/沙雕预警

/清水剧情&前者主场

/前篇请走合集

————————————————


翩若惊鸿,矫若游龙。风拂影动,刀色无痕。沉稳岿然之中破军之势;魄气飞扬之外藏锋之中。进退收束是武道的写意,波澜迭起……


……


“楚前辈你好了没有——”

我拿着从乱步那里顺来的第三包零食吧唧吧唧地吃得很开心。场上的气势相当棒,如果不是我看金发大小姐已经受够了太宰治的话我还能再吃两包。(?)

——————————————

……

“感谢赐教。”

“哪里。”


最后的结果?点到为止的探讨能有什么结果。反正我看双方都是一副“领教了”的表情,都有收获不就行了。


……

横滨,街头。


在太宰治的认真帮忙(极力带歪)下,我看凯撒忍到现在再出来已经很了不起了。虽然也有之后等楚子航的原因……但是那个宰治他演技一流地类似持续x骚扰我看是个大小姐都得炸毛,管他什么语言问题。

#这宰种不愧是惹恼大小姐专业户


行吧,不过这个任务真的也不复杂……我们就是调查一下。你说你,迟早能干完的事非得还推到另一方。

#虽然知道你是在抱怨但是请把嘴角的弧度收一收,要被发现了

不过楚师姐的心情也很好,我觉得稳住小问题。


“怎么样,社长很厉害吧!”

抱着长刀蓝发金眸的少女微一颔首,不带丝毫波动的神情沉浸在方才的交手之中思考。


“醒醒,出来是做任务的。”金发大小姐一脸不爽地打断自己同伴的领悟,事实上她搞不懂的是为什么楚子航心那么大,不要顶着一副女子的形象在演武场上那么自然地挥刀啊!而且除开任务的进展不说难道现在的问题不是她们怎么变回他们吗?!

但是加图索家族的继承人从来不慌张。泰山崩于前都不能改色,要不然她又怎么能从容地穿着女装呢虽然是裤装但是至少更不要提那女性必备的“哔——”


不行,越想越不行。大小姐决定她至少要先解决其中一样。作为一个负责的学生会会长,被托付的学院任务是绝对要靠谱的。

(不你看昂热派出来的人他已经有这一趟不靠谱也无妨的打算了

但是自己一行人现在的状态……联系官方?

#手动排除选项

当地有什么势力范围大的黑色组织吗……或许他们会知道很多东西。

……




“就是这样,所以我们是来找您帮忙借人旅游观光的。”我义正言辞地站在师姐们旁边复述了一遍来意。

森鸥外:……不我觉得你说出来的一定有问题






只能说凯撒不愧是凯撒,那眼光好得一眼就看见了港黑五栋大楼多么豪横多么有排面进而马上就敲定了下来。楚子航虽然对凯撒提出的议案持怀疑态度但是……很可惜我支持啊


“不过,虽然我在这边的时候认识里面的首领……但是我必须要强调。

这个势力是这边黑色势力的龙头。掌控着横滨这一片的黑夜……甚至是得到官方认可的。里面的人行事极其让人难以预料。你无法想象他们曾经光天化日就能在马路上扶老奶奶过马路(某中原干部)、临时看护被托付的幼儿(某二五仔)、从街道旁的窗口飞舞而下(某集体团队)……”

我没有说出后面的话,但我脸上严肃的神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金发大小姐拍手:“很好!这就是我们需要的力量!”

楚子航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你确定这样的一个组织你能和他们沟通谈判?”

“我有调动加图索家族和日本部分贸易来往的权力,这会让他们同意的。”高贵冷艳的大小姐恢复了掌权者的气势,毕竟这是她熟知的领域,“早先需要担心的不过是当地没有这种满足要求的势力,毕竟能带领势力到这一步的决策者都是相当明智的。当我们在一个方面遇到困难时,要懂得善于借助资本的力量……利益能让资本家践踏一切,无须担心。”

大小姐手一扬,金发在空中又飒又A。

我:表面:凯撒师姐好靠谱好棒说得好!

内心:光明正大嫖玩有这好事这趟不亏!


————————————————

万里之外·昂热·校长大人:……为什么我的优秀学生们失联了这么久?

#开始怀疑究竟发生了什么

陈·从旁边经过·墨瞳:啊您说啥?

#已经知道得不少正在消化欣然接受了自家男友女友的新形象甚至试图晚些时候再度联络过去关心询问具体情况求写真照

————————————————


TBC

评论(6)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