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

什么都吃,偶尔产点奇怪的东西(。)很高兴你也喜欢~

【文野乙女】男友失忆后我撕掉了马甲

[最近的生活波澜壮阔以至于我怀疑我待错了地方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这家公司的这个部门里。]

——匆匆忙忙、一段留言。


【五】

——————————————

【六】 

【……被碰瓷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哟西,天气大大的好,我的心情也大大的好。

什么?你问我原因,那当然是摆脱上一段“恋情”并且还完人情之后连着好几天都轻轻松松那么今天也是轻松愉快的一天——

然后我抱着一堆东西转角就撞上了人。

……艹?

#就说flag不能乱立了

#小朋友宰子应该怎么安慰

#在线等,挺急的。

————————————


现在我来解释一下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所以……算了我解释不清。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事实就是事实。”

事实就是我出门不看路转角遇见爱遇到了碰瓷的。


我满头黑线地看着面前梨花带雨如花似玉娇羞动人……我呸,就是一个顺手拿过早饭就开吃的宰种。


我揪住这个人的领子一查,这个人没有灵魂,歪歪斜斜的每个角落里都写着‘楚楚可怜’,我横竖看不惯,仔细看了半天,才从缝隙里看出字来,满身都写着两个字‘碰瓷’!”


完 全 贴 合。


这人一只手打着石膏还能用另一只手顺走东西开吃,一边吃还能一边楚楚动人地向我致谢。虽然我得承认单看脸其实我并不在意,但是——


这都几天了??

————————————

几天了,呵,也就是从上次我给他带了一次东西开始。


第二天他早上蹲在街角,美其名曰“还东西”然后顺走了我当日带的点心。

第三天他坐在旁边的桶子里,请我帮忙把他弄出来然后讹了一顿我的餐后养生汤。

第……


你问我为什么不把人干掉。

第一这人长得还行,就当路上喂猫猫狗狗了。

第二身份限制,我没必要自曝生出事端。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这人不要脸。


“樱井酱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他真诚地握住我的手,“我保证会对你的蟹肉x,蟹肉xx,……好的。”

……我听到了。


“不了,谢谢。”我慢条斯理地抽出手,取出湿巾擦了擦,顺便把他制造的垃圾一起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上班时间要到了,再见。”


可以当作投喂路边的小动物,但是我并不想养。我觉得没有必要。


自己都关爱不及的人,没有必要给予其他物事关爱。


啊,你说我为什么忽然变得这么丧?……来我告诉你。


一打开办公室的门,我就感受到里面熊熊的杀气和咳的要死还死不休息以及辅佐的人声嘶力竭的劝慰的修罗场

一 片 混 乱。

近日场景如此。


我觉得我要活出怀疑人生了,这样真的正常生活?关爱生命,远离芥川龙之介——我就很佩服樋口。我好歹坐在位置上呆着还能摸摸鱼离远一点,她还得一天到晚地围着转——围着转就算了,人还一副不领情的样子。


欠 社 教。


太惨了,实在太惨了。我为什么沦落到目视三流言情剧情节,狗血玛丽苏应有尽有。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的三观都要被继续刷新了,横滨真的很神奇。

……

“樱井小姐?樱井小姐?”

“啊?”我回过神来就发现樋口一叶在叫我。“什么事?”

“那个,芥川前辈说……”她还没说完,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就站起来走了,我莫名其妙地被后半句话推的跟上去:“让您跟他一起去处理任务。”


嗯?嗯——?!

樋口你不觉得哪里不对?不要一副被负心的样子又可怜又羡慕看着我啊?!我才是可怜又无助的好吗?!我没那个跟着莽的心思啊!!

#这事儿就你妈离谱


哦豁,

今日摸鱼(x)

今日见鬼(√)


是因为我给你处理完了文件你就变本加厉地压榨员工了?还是因为……


来到现场我基本上是看着他莽过去的,一边莽一边还能有功夫说一些中二的话,比方说——

“区区弱者,也配说出那种话!”

……?


“想靠这些影响别人吗!故作姿态的弱者!”

……??


我顺手摸了一把溅在侧脸的鲜血——没办法,我真的有极力在避让了但是这家伙仿佛是故意的一样,那黑兽一抽回来就把血甩我这边——不是,我身为一个女人难道会没见过血吗你几个意思啊。

还有,错觉吗我怎么觉得他话里有话。


推测猜想以及肯定。

“不要白白占着位置,死了把路让出来。”

……。。。。。。


……所以你他妈原来说的是中原中也那档子事啊?!

听了半天的我莫名在某个瞬间跟他的脑回路搭上了线,灵光一闪就想到今天进门的时候莫名淡淡的酒气和这人平时的交际圈。


说话就给人说清楚啊!你旁敲侧击别人懂个鬼!!要不是我思维活跃再加上修养好我可能没听懂就先干掉你然后给你打个报告说你旧疾复发在当场跟别人一起扑街了。

艹究竟是谁教的他头脑中二飞起说话阴阳怪气还能不能好了——

(某宰治:“啊啾!”——芥川君的中二真的跟我没关系……

#我不管,就是有关系/你说没关系谁信呢


不过我倒是没怎么关注上面的动静了,这么想想也是情有可原?难道我上次说话太重了?Emmm......

没有吧,有吗?

(因为想不明白为什么所以有点心虚


不对,这里面肯定有误会。

谁心情难过会喝拉菲……还是五九年的,那得多浪费……而且中原中也也不是什么悲春伤秋玻璃心的人,他顶多喝喝酒排遣一下?一定是这人自己的理解能力有问题——等等,他是不是还没醒?

# 桥 豆 麻 袋(此处应有小灯泡

我深刻怀疑面前人的酒量。连外套上都带着酒气,怕不是喝到一半还喝倒了?

所以他今天上午在办公室其实是撒酒疯?

所以他还出于当机状态??因此中二状态离谱了???


……妈的越想越有可能老子一定是真相了


算了算了,活久见——没必要跟个还没清醒的人计较,虽然我觉得他醒没醒没什么区别,充其量可能也就是醒的时候大概不会直接这么幼稚地找人麻烦。我指的是找我麻烦,不是敌人,因为据说他平时就是这么莽地直面疾风的。我是不信中原中也要是和他一起喝酒会不跟他说清楚事情发生经过,这人一定是小孩子脾气上来了然后就觉得要打抱不平——什么的。


“扑哧”

#对不起没忍住


“你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他皱了皱并不存在的眉,刚准备开口训斥我——老天有眼这人一向自大的毛病终于有的治了,我刚刚就注意到那旁边有个没死透的。要不是他专门为了甩我一脸血挑人家血多的地方戳而不是直接干脆利落地抹脖子,人怎么可能还能回光返照?回光返照的人一个鲤鱼打挺扑过来在死前最后刷了一波存在感,虽然马上又被捅了个透心凉——心飞扬

但是这是个什么鬼操作?

我顺手接住捅完人跟着一起倒了的那只,你别说他虽然看着瘦弱但是是真的瘦弱(你在说什么鬼话)我这一伸手差点硌着我了。再仔细一看。

哦,中毒了。

#就说做人不能太绝/

#出,混,还,懂?


……等等。我看看怀里的这只已经要昏迷了的东西陷入沉思。任务是不是还没解决完?

#我是不是又被碰瓷了

……

——————————

TBC.


恭喜樱井小姐喜提“最佳碰瓷被动方”奖项。

以及,你看这歪打误撞的师徒二人连碰瓷都要轮着来

#不 愧 是 你 们


樱井:谢邀,挺想扔了的。

(地点,散步,我,那个……

但是还是解决完任务捡回去好了。


#樱井:我是个负责任的成年人了/不能跟孩子一般计较……

个鬼。(缓缓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


另一个宰子他好歹知道利用美色求投喂,芥川小朋友真的是一直在蹦哒啊!(捂脸

掉坑里了吧……惨(gan)不(de)忍(piao)睹(liang)

评论(7)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